愛人錯過。

一場雨把我困在這裡。

碎碎恋

现代校园pa 还没写完

我十分擅长的领域:流水账。


东方曜很喜欢上课睡觉然后把手伸到女朋友手心让西施牵着,睡醒了就把小女友的手拉过来慢吞吞地温柔地捏她的手指,在草稿纸上问她中午吃什么,下次换座位西施坐在他前排,东方曜上课睡觉时女朋友的长发披散着,她往后靠头发落到东方曜掌心,柠檬洗发水的味道在他的手心和梦里萦绕。

男孩总是精力充沛,起得很早,每天都会给喜欢的女孩带一杯酸奶,他在学校外面买好早餐——有时候是包子有时候是手抓饼,西施有点上火的日子东方曜总是买青菜包子和豆浆给她,一天三顿盯着不让她吃油的辣的——他把早餐装在剪开的校服内袋里骑着自行车从门卫大叔旁边窜过去,学校总是要搜学生口袋看他们有没有带手机和外面的早餐,东方曜溜得够快他们就抓不到他,把早饭用校服外套裹起来放在抽屉里外去操场集合跑步,从暗恋到在一起后他一直这样,最后在操场和喜欢的女孩见面,笑嘻嘻去捏她的脸说早上好啊西小施,女孩脸红红的也伸手捏他的脸,鼓着嘴巴(其实是被东方曜捏成这样的)瞪他,比他矮很多的女孩像一只可爱的生气的小河豚:“你不要那么用力捏我!”

早读时间东方曜挺精神,西施努力保持清醒还是被不充足的睡眠打败了,她把书立起来遮住脸,偏着脑袋和东方曜讲:“我打会儿瞌睡,你帮我看着点老师哦……”说完就趴下睡着了,脑袋枕在胳膊上侧脸朝着他,他们这次调座位坐在最后一排靠着教室里面墙,在教室的角落,东方曜偶尔瞥一眼教室门口看老师来了没,大多数时间都在看西施睡觉,她睡着的时候嘴巴无意识地嘟着,东方曜最后没忍住拿起书挡住自己,无声无息地在女孩侧脸吻了一下,他想,当然要西小施醒着看着他接吻才好嘛。

早餐时间教室里只剩下几个走读生和不想吃饭的同学,东方曜把西施的一缕头发捏起来叫她的名字:西施姐姐,该吃饭了。

女孩醒过来脑袋枕着书把手伸向他撒娇,刚睡醒的眼睛水亮的,像是有眼泪在里面打转:都怪你一早上没有叫我,我手都麻了。

东方曜便乖乖给她捏手,从手掌心到手臂,一边叫她吃饭,从抽屉里拿出来的早餐还很热乎,西施另一只手拿了个包子咬一口递到他面前晃晃:你要不要吃?说完已经红了脸,毕竟没有和男朋友吃过一份食物,她刚要收回手东方曜已经凑过去咬了一口,对味道很满意似地点头:不愧是我买的包子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9)